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在2019年湖北省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上作主题发言

发表时间:2019-12-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小舟)12月19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湖北省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在汉举行。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范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峰参会。许峰代表我校就来华留学教育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善管理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为打造“留学中国”品牌贡献地大智慧和地大力量》的主题报告。


  会上,许峰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培养现状、工作思路、创新举措以及未来发展,重点突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放眼全球,打造中国高等教育品牌”的核心定位、“提质增效,完善人才培养制度”的发展思路、“依托行业优势,布局全球”的长远战略和以“国际地学教育中心”为特色的平台建设;全面回顾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在2019年实施的创新举措,共涉及招生、培养、科研、管理、活动、校友及宣传等七个方面,内容详实、点面结合,展现了我校在来华留学教育领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外交大局”的决心与“转变发展理念、促进来华留学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恒心。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好评。


  据悉,此次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湖北省高校系统教育对外开放健康有序发展,共有63所在鄂教育部部属高校和湖北省省属高校外事和留学生教育负责人参加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