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与波兰雅盖隆大学联合申请的伊拉斯谟+奖学金项目获批

发表时间:2019-12-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雅莉 张立军)近日,我校与波兰雅盖隆大学联合申请的欧盟伊拉斯谟+(Erasmus +)奖学金项目获欧盟教育和文化总司立项支持。


  根据双方协议,两校可以进行1名教师的交换,入选教师可获得欧盟伊拉斯谟+项目提供的生活费和国际旅费奖学金,互派教师将进行1周的授课和学术交流,此项目将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交流。此前,我校与土耳其中东技术大学已成功进行过4名学生交换和3名教师交流,与保加利亚大特尔诺沃大学合作的项目正在进行师生互换交流中。


  伊拉斯谟+项目由欧盟教育和文化总司管理,旨在鼓励欧洲高校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促进教师交流、建设战略伙伴关系,从而深化人才、知识和技能交流。本次合作的雅盖隆大学,前身为克拉科夫学院,位于波兰旧都克拉科夫市,是一所创建于1364年的多层次、多学科的古老大学,早在15世纪,雅盖隆就是欧洲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在校生中拥有44%的外国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