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信息化建设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严烨 摄影梁珊珊)近日,我校在网络与信息中心209室召开信息化专题座谈会,副校长刘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吕国斌介绍了2019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概况。


  与会人员就学校和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畅所欲言,内容涉及系统和数据安全、数据标准化、数据共享、系统建设、电子签章、自助服务、信息员队伍培训、网上办事业务网络宣传等方面内容。


  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振华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网络和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杰指出,学校将加大对信息化建设的投入,保障网络安全监测等系统的建设。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和深化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不断优化和落实信息化建设规划,共同努力做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