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与广西灌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19-07-0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小洪)6月30日,我校与广西灌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我校体育学院灌阳实习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主任薛云,灌阳县县长卢嵩、副县长陈春虹,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董范,双方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薛云指出,灌阳有着独特的生态优势,是国家生态功能区、灌江湿地公园,被誉为“生态胜地、户外天堂”。灌阳县要结合自身自然资源特点,引入地大的智力资源,以办高水平户外运动赛事为契机,大力发展户外运动,必将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结出硕果。


  卢嵩希望,中国登山协会与地大对灌阳户外运动发展进行规划指导,制定出符合该县实际发展需要的5-10年规划蓝图,同时建立起“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发展模式,推动灌阳户外运动形成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董范、卢嵩分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我校将结合灌阳县户外运动资源特点,以户外运动为纽带,实现“红、古、绿”为特征的资源整体规划和有序开发,助力该县打造成为中国户外运动强县。


  随后,体育学院灌阳实习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