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经管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海鸣)11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204室召开教工全体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举办第一次“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党课。

  院党委书记隋红、副院长杨树旺、王开明、於世为分别主讲十九大报告的前四个部分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通过本期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书,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篇章。

  据悉,学院出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将以“三个一”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学院党委开展一轮集中学习,由党委委员和教工支部领学,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各党支部开展一次以“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党支部提升组织力”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深刻剖析党员和本支部自身不同程度上存在的思想不纯、作风不纯、组织不纯的问题,着力解决极少数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三是组织一次师生党员共同参与的“十九大精神与新党章学习”知识竞赛。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努力做到全院师生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学以致教(学)、学以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