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副校长刘杰带队赴江苏省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24-03-02作者:网站编辑:焦思勤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靳洪允)2月26日至28日,副校长刘杰带队赴江苏省淮安市、苏州市开展深化校政企合作调研与“访企拓岗”。

2月26日至27日,刘杰带队赴江苏省淮安市考察,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市长顾坤等接待调研组一行,校地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杰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对淮安市支持我校校友企业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邀请淮安市领导带队到地大考察交流,共同探索推进地大和淮安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考察期间,学校调研组一行参观校友企业合源锂创公司固态电池10GWh智慧工厂开工建设。

2月28日,刘杰带队赴江苏省苏州市调研考察合源锂创(苏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博纳信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慰问苏州部分校友。刘杰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心系母校、以多种方式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祝愿校友们取得更大的发展进步,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并参与母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工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本哲、副院长靳洪允、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袁江、科学技术发展院重大项目办蒋凤以及苏州校友会会长张伟、秘书长陈勇等参加调研。(编辑 焦思勤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