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与上海市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3-12-22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温红扬 丁苗苗)12月16日,我校与上海市4家企业举行合作签约。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校党委书记郝翔,校友总会副会长、原副校长傅安洲,校党委副书记王甫等参加签约仪式。

央固工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1996届勘查工程专业校友陈磊主持仪式。

高东升致辞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1990届石油地质勘探专业本科、2003届石油地质勘探专业硕士高东升校友代表签约企业致辞。他说,多年来地大为上海市企事业单位输送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地大智慧与力量。此次签约将促使校企双方探索更全面、更深入的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深化推进就业育人的社会责任,深入落实人才兴企战略。

王甫王永利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海石油(中国)上海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我校1999届石油地质勘探专业校友王永利和王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力推动油气勘探开发理论和技术创新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

王甫金宗川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我校1994届探矿工程专业本科、2022届土木工程专业博士金宗川校友和王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开展科研攻关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抓手,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缔结合作关系,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新一代三维、分布式、跨平台等GIS基础软件技术体系联合开展技术方法与模式研发。

王甫吕粱表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海杰夏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4届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校友吕粱表和王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核心技术力量和优势学科,以开展科研攻关和高层次人才培养为抓手,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缔结合作关系,在固危废处置和利用、河域污染治理、污染土治理等领域,联合开展技术方法与先进设备的研发。

王甫殷昌平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都安神瑶医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82届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本科、1985届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硕士殷昌平校友和王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民族医药和药食同源产品市场营销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联合培养优秀人才、科研攻关和交流培训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王甫致辞

王甫回顾了多年来学校与上海市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历程。他说,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立足“四个面向”,推动更高水平开放、更深层次改革、更高质量创新,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我校相关单位将积极对接合作内容,建立顺应时代趋势、体现时代特色、符合时代需求的校企合作新机制,促进双方创新发展,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进步。

上海华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届勘察地球物理专业王宝明校友,武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田雁,我校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姜明敏,资源学院副院长朱红涛、沈传波,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亮清,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锐等参会并见证协议签署。(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