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在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1-03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玉豪 王宝树)10月25日至27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在武汉东湖学院举办。我校工程学院葛云峰老师团队《基于非接触测量与人工智能的岩体结构精细化表征》项目荣获“优秀创新奖”。

创业创新比赛是引领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动实践,也是教职工实现自我价值的精彩呈现。学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创业创新组织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并积极动员,全程关注赛事进程,督促团队不断完善项目,并组织进行赛前培训,以此提高选手参赛水平。

学校工会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着力调动教职工创业创新热情,不断丰富平台载体,广泛开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悉,本届比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湖北省职工科技文化中心协办,湖北立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以“创业缔造新生活 创新建功先行区”为主题,全省一线教职工、初创团队以及学科带头人等各类群体积极参与报名,经过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层层选拔,10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正式比赛,在历经两天半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决出“双十佳”奖和“优秀创业奖”“优秀创新奖”。

湖北省教科文体工会表示,下一步将在整合系统科创资源、完善服务体系、搭建赋能平台上持续发力,通过开展系统科教联盟、校企联动、实验室联合、投融资联接等活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