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学子在全国地理分析模型开发与应用竞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11-25作者:网站编辑:赵婧萱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彦斌 李天琪)近日,“速度杯”首届全国地理分析模型开发与应用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4位学子在应用组获奖,其中王志鹏获一等奖,张万琪获二等奖,杨天宇获三等奖,彭叶林获优胜奖。

王志鹏同学作品概况

杨天宇同学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以及专家组的审阅与评分,共评选出应用组21支队伍、开发组6组队伍获奖。在应用组获奖队伍中,我校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4名学生获奖,充分展现了地信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地理学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联合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比赛自2022年8月启动,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383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应用组21支队伍、开发组6组队伍获奖。竞赛对推广自主研发和自主改进的地理分析模型并提升其社会服务价值,促进国产地理分析模型的健康蓬勃发展,从而构建知识共享、成果互惠、服务社会的具备开放性与持久活力的自主模型系统生态圈发挥了积极作用。(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