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述永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26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保山 摄影 程晓龙)920日,湖北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厅一级巡视员段天玲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王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祖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晓玫对省文旅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长期以来,坚持开放办学,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建有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双一流”建设学科,逸夫博物馆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二级博物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她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挥地大珠宝和体育办学特色和研究优势,深度探索“地学+旅游”的发展路径和实践方式,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地大力量。


非遗研究院执行院长、珠宝学院副院长张荣红介绍了非遗研究院近期的工作进展。



李述永对我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弘扬中国文化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她表示,地大不仅地质学科全国顶尖,在体育、珠宝等专业也建立了独有的学科特色,学科交叉融合方面走在了同类学校的前列。她希望,我校的专家学者继续在文化旅游的广阔天地里,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同时,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出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人才。她希望,双方以地大专业特色为基础,深入开展合作,找准着力点,为高质量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文旅贡献,共同推动湖北文化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