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获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发表时间:2022-03-03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金波)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和达标中心挂牌建设计划的通知》,我校获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自湖北省教育厅开展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工作以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心理健康教育“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工作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人的全面发展,结合实际,立足实践,以“六全”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为基础,逐渐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五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


学校将以此次成功获批省级示范中心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继续规范发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充分发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优势,起到示范引领、协同带动作用,为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多贡献。(文字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