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全国自然资源领域华中地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2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志兴 彭鑫 郭玉凤 学生记者张钰茹 王丽欣 摄影闫思颖 李艳梅)3月20日,由教育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自然资源领域招聘会(华中地区)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南望山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


  今年,学校讨论制定了大型招聘会备会制度,旨在实现单位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的精准对接。此次招聘会是近年来学校规模最大的线下双选会,共计38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浙江地矿局、河南地矿局、华东冶金局、湖北省地质局、广东省地质局等45家地矿行业单位参会;此外涉及建筑业、制造业、信息传输、教育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17个行业,提供28000余个岗位需求。同时,此次搭建的“线上+线下”平台共有130余家单位参与“云招聘”,创造1.5万余个岗位需求。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切交流,悉心询问参会的学院辅导员,了解毕业生求职动力和就业心态。他指出,要努力把就业工作精确到每一个环节,精确到每一个点,努力做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对接工作。


  河南省地矿局下属15家单位联合来校招聘,参会代表董泽清说,地大优秀学子为地质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也期望更多地大学子发挥专业优势,早日成为国家地质行业的引领者。


  公管学院本科毕业生向兰积极面试了多家单位,她说,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择业平台,扎实解决毕业生的求职难题,非常感谢学校为毕业生创造的求职机会。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教育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开展“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文字编辑毛国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