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讲好地大故事:我校17件作品获2020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

发表时间:2021-03-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田甜)近日,2020年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新闻作品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


  庞伟红采写、编辑的《九天揽月,筑梦苍穹:肖龙教授参与嫦娥五号探月工程计划》,徐燕采写、庞伟红编辑的《困扰地学界百年的“白云石之谜”获新解》同获2020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消息类一等奖。庞伟红采写、编辑的《入地、下海又登极 他是地学之旅的追梦人》获通讯类一等奖。陈华文撰写、庞伟红编辑的《病毒、自然与人类的命运》获言论类一等奖。庞伟红和王俊芳制作、王紫璇和雷龚鸣编辑的勇攀高峰系列报道,获系列类一等奖。庞伟红编辑的2020年4月15日566期4版获版面类一等奖。


  湖北高校新闻奖由湖北省新闻工作协会高校分会主办,本次评选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系列、照片、版面六个类别,共有52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7件,二等奖197件,三等奖23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