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副校长刘勇胜一行赴河海大学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燕)10月28日,副校长刘勇胜、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胡祥云、人事处副处长张晓红、财务处副处长马晓霞一行赴河海大学调研座谈,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俊杰对刘勇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目前的发展规划。河海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达主要介绍了河海大学“三定”工作情况,今年伊始,该校在二级机构和学院、学科调整基础上,启动定职能、定机构、定编制工作,即“三定”,全面梳理非教学机构部门职责,核定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编制形成了非教学机构“三定”方案细则。河海大学人事处处长张雪刚介绍了教学机构“三定”方案的制订,该校在系统分析教学机构师生规模、教学科研工作量、投入产出绩效等,依据师生规模、实际工作需求及未来发展核定教学机构管理岗编制。


  随后,双方就“三定”改革、绩效改革中的具体问题、干部考核标准及成果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勇胜表示,河海大学在“三定”改革和绩效改革工作中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此次调研交流对于我校人事工作具有借鉴作用,我校将结合实际情况,以“三定”改革和绩效改革为切入点,进一步改革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和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