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第1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0-10-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田甜)10月14日,第1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61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湖北调研团来我校调研。副校长王华、刘勇胜率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调研团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刘勇胜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从地大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创新服务和发展战略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绍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情况,展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引才育才、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成果。教务处副处长王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亮点和特色。


  在交流过程中,调研团成员和我校参会人员围绕校内资源分配统筹、本科招生、课程思政、优势学科培育、毕业生就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文化建设等等议题,展开充分讨论。


  王华在总结时指出,当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学校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优秀人才,希望兄弟高校多关心、支持地大发展,在科技创新等各个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等学校教育事业的稳续前进。 (文字编辑毛国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