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子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2-0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欢欢)近日,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成功参与奖13项。


  由计算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张欢、2019级硕士陈龙、数理学院2018级硕士杨文军3名同学组建的CUG-Miner团队获一等奖,指导老师为蒋良孝教授。


  来自海内外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队研究生交卷参赛,经过网上和集中评审两个阶段,历时一个半月评选出一等奖188个、二等奖1903个、全国三等奖2821个。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