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获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发表时间:2019-09-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平)9月17日至21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我校获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格罗夫欧思典氢能乘用车项目获得高校展区优秀展品奖。


  我校格罗夫欧思典氢能乘用车、40kw公交车发动机、MapGIS全空间智能GIS平台、基于地质材料的饮用水再矿化技术、海洋多通道电法勘探系统、硒肥和富硒农产品、混合地热等11个项目亮相工博会。


  参会期间,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刘红斌,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来到我校展台,听取了格罗夫欧思典氢能乘用车项目介绍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产业化方面所做的工作。


  据悉,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共设9大专业展,展会面积大于28万平方米,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预计逾17万中外专业观众参观。其中高校展区重点打造了“高校创新创业展”,集中展示了国内外高校优秀创新创业成果,成为我国高科技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