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校机关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4-1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4月15日,机关在教三楼109室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在校校领导、机关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特邀人员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孙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储祖旺同志作的《第三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第三届党委委员严嘉作的《第三届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机关第三届党委委员唐勤介绍了机关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基本过程,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机关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候选人简介;大会选举并通过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陶继东宣读了《机关党委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大会审议。


 

  经与会党员不记名投票,选举出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委员9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副校长王华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带领下,以新的面貌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抓党建。要把牢方向抓主业,促进发展献才智,服务师生出真力。二是抓住重点,创新工作强党建,要做好“培养人”的工作,营造“激励人”的氛围,建强“锤炼人”的堡垒。三是践行宗旨,创先争优促党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风貌,为全校做好表率。


  党员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大学机关第四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