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音频]追梦主持 绽放舞台

快来看“校园DJ大赛”有没有你喜欢的小哥哥小姐姐

发表时间:2019-04-3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广播台点击:


  4月28日晚,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呼声,第19届校园DJ大赛决赛在北区音乐厅举行,10位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广播台承办,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原湖北广播电视台资深新闻主持人丁洁老师、楚天音乐广播高级制作人Candy老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守庚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张建和老师、学工处副处长蒋怀柳老师和校团委王向东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自备主持、即兴搭档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全面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真的是神仙打架,难解难分。


  比赛中,广播台播音部同学给大家带来一段诗朗诵《美丽的地质人》,歌颂、赞扬了地学前辈以及我校优秀师生和校友,播音员们饱含深情的诉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以青春之我,点理想之火;以青春之我,担地质之责;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掷地有声的朗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原湖北广播电视台资深新闻主持人丁洁:主持人大赛是地大一种文化传承,也体现着地大学子的自信、才华与情怀。如同《大学》中提及的“成于中而形于外”,期待大家能够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做一个有温度、有眼见、有胸怀的人。


  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守庚:选手们都是低年级的同学,但是他们在台上的台风、表现力、感染力、才艺都十分的出色。


  楚天音乐广播高级主播、制作人Candy:这次大赛非常的成功。环节安排巧妙,每个环节体现着选手们不同方面的能力和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自己的特质,准确把握角色定位,能说、敢说,同时保持底线原则,未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专业主持人。


  记者:郑华 任倩楠 魏欣 刘骁羿


  图片来源:中国地质大学广播台

       校报记者团赵奕康、朱敏、江怡欣、赵临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