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长江日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政数局、葛化集团

发表时间:2022-11-28作者:网站编辑:赵婧萱来源:长江日报点击:

长江日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赵淑涵)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政数局。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教授储祖旺作宣讲报告。

储祖旺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为题,从大会报告的产生和大会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和战略举措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接下来将结合局里开展的读书班,以更加多样的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扎实的态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踔厉奋发的劲头。公共资源交易指导协调处党员安晓玲表示,聆听宣讲报告会收获颇丰,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政务服务管理处青年党员刘建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理解进一步加深,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实到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的工作中来。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储祖旺还来到市民之家的政务服务窗口,与党员干部互动交流。

又讯(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汪文斌)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葛化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霍军亮作宣讲报告。

霍军亮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总体情况,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展开宣讲。

葛化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在学习贯彻中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扎实的理论基础提升政治远见和实践能力。

“党的二十大精神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对我今后的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葛化集团国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军说,将立足大局找准工作重点,围绕光谷“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建设,发扬葛化“四种精神”,当好排头兵,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着力推动日常工作任务落地,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奋力开创新的业绩。

“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时刻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党建引领和服务,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葛化集团机关一支部党务工作者杨萌说,作为新时代一名年轻的党务工作者,她感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链接:

http://cjrb.cjn.cn/html/2022-11/27/content_247440.htm

《长江日报》(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