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国自然资源报]图片新闻

发表时间:2021-10-1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2021-09-29点击:

  9月24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2021級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4700余名新生参加军训汇演。校长王焰新寄语新生,胸怀天下,问学求新。王焰新以南迁建校功勋池际尚院士和1952届校友欧阳自远院士“以身许国”的故事激励新生们,希望大家接力擎起"一心爱国、奋斗一生”的旗帜,心怀“国之大者”,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心中,传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把青春和热血融入祖国的山河。王焰新告诉新生,该校正瞄准“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的建设,更加深刻地认识复杂的地球系统,更加可持续地勘探、开发、利用地球資源,更加有效地防治灾害、保护环境,推动綠色发展,更加科学地管控人地关系,为维系人类福祉和地球健康提供“地大方案”。 (庞伟红/文 王俊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