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长江云APP]东京奥运 中国精彩 | 地大学子获羽毛球混双冠亚军 湖北选手获赛艇项目铜牌

发表时间:2021-07-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长江云APP 2021-07-30点击:


  来关注奥运盛况,截至播出前,中国代表团共获得18金9银11铜,位列奖牌榜第一。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欢呼声响彻教室。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老师同学们正在收看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金牌赛。昨天半决赛后,提前包揽该项目冠亚军的4位选手中,王懿律、郑思维、黄雅琼3人都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大家十分自豪。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羽毛球教练邹师思:“这是国家的光荣,也是我们地大的光荣。”


  比赛结束,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2—1战胜队友黄雅琼/郑思维获得羽毛球混双冠军,夺金成功。这是国羽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拿下的第18金。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的比赛中,湖北运动员王子凤、巨蕊与队友合作,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以6分01秒21获得铜牌。 (湖北广电融媒体记者 吴简雅,谭思为,郑宪 责任编辑 徐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