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文创产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0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校广大师生的爱校情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塑造校园文化品牌,充分展示地大师生及校友的文化与艺术才华,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中国地质大学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8月8日—2020年10月7日


  二、征集内容


  参赛作品分为校园文化创意作品、主题文创作品两类:

 

  1.校园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充分挖掘地大精神文化传统和有关元素,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办公用品、校园文化周边产品以及网络表情包等文化产品。

 

  2.主题文创作品设计。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生开学季、毕业季、师生校友捐赠回赠纪念品等主题,开展主题文化创意产品概念设计。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校园纪念品、办公文教、数码电子、地方特色、传统工艺、时尚生活等与地大相关的创意设计作品。


  三、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应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主题,深入挖掘地大文化内涵和文化元素,开发具有地大精神特质的文创产品。鼓励系列文化产品参赛,突出产品使用价值和审美价值。


  2.设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作品不受材质限制,鼓励采用新颖独创且便于复制生产的材质及表现载体。


  3.参赛作品具有原创性,无知识产权纠纷,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投稿人承担一切后果。所有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学校所有,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四、格式要求


  设计方案以电子版方式提交。需提供彩色稿,要求多角度体现作品原貌;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单个文件尺寸等于或大于10MB;需附300字以内设计理念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作品材质、作品尺寸(长*宽*高cm)等。电子格式请以JPG或PNG为主。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需填写并提交《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登记表》(见附件)。


  2.电子版设计方案请发送至邮箱:1750946737@qq.com

   邮件主题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作品”,

   联系人:屠老师

   电话:027—67884298

 

  六、评选方法

 

  1.征集活动截止后,通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两个阶段,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原创性、艺术性、实用性、传播性四个方面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相应奖项。

 

  2.专家评审阶段:每个参赛作品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初评入围并排序,时间2020年10月中旬。


  3.网络投票阶段:通过初评晋级的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公开投票,时间2020年10月中下旬。


  4.最终,综合专家评审组、网络投票的意见,评出所设置的各类奖项。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优秀奖(若干)。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8日


 

  附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登记表


  • 附件【 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