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18000多个工作岗位,等待优秀的你

发表时间:2020-10-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一、10月31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湖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大型招聘会在我校南望山校区运动场举行。


  二、此次招聘会吸引全国223单位参会,提供了18166个职位需求。与会单位包括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华润置地、葛洲坝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京东方、字节跳动、旭辉、海信、苏宁等重点单位以及人福医药、宇驰检测、广州天驰等校友企业。招聘会涉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制造业,教育,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15个行业。


  三、在此次招聘会中,地矿系统单位参会19家,包括湖北地质局、四川煤田局、四川地矿局、广西地勘局、河南煤田局、五矿集团、中国海油等。 (张玉贤 赵子昂,普坤、王嘉瑞、舒朝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