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王来峰副教授获第十一届全国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3-12-27作者:网站编辑:焦思勤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承柱)12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培养单位工作会议暨第第十一届全国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颁奖仪式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来峰副教授撰写的《创业投资基金份额估值研究——基于国有持股基金份额转让的案例》,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主办、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主要面向资产评估专业教学与科研教师。大赛共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来自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全国60多所高校参加比赛。

全国资产评估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陆庆平为其颁奖。

王来峰在大会主会场作案例经验分享报告。

据悉,本次案例由王来峰及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教学团队联合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管佰渊首席评估师共同完成。经济管理学院十分注重案例教学,长期与资产评估机构交流合作,收集案例教学素材,编辑、整理案例教学资料,多次在全国案例大赛获奖,撰写的案例深受高校和业界的好评。(编辑 焦思勤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