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国际教育学院“生物质科技产学研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2022-07-05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素 罗文旭)6月30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生物质科技产学研基地”在武汉光谷蓝焰集团旗下的鄂州蓝焰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双方就国际学生联合培养、创业科技项目申报、海外项目拓展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鄂州蓝焰现代化的厂房中,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参观生物质实验室及热解车间,独具特色的专利技术,让国际学生连连称赞。


生物质科技产学研基地的成立,搭建了高校—学生—企业合作的国际化桥梁,双方将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培养更多生物质科技国际人才,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持,服务“一带一路”发展。


据悉,光谷蓝焰集团是从事生物质资源化的环保型企业,近年来,集团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发展迈向新的台阶,打造“双碳”“双减”绿色经济的示范中心,让产业走向世界。(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