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第十届“金锤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27作者:网站编辑:庞伟红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荣柱 师学明 摄影 彭丹波 孟大维等)6月18日至19日,由地大教职工乒协举办的第十届“金锤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望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有80余名乒协会员参加,分为八个参赛组。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赛制为5局3胜、7盘4胜制和11分制。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任双坡组获冠军,王华组获亚军,彭冠军组获季军,孙辉组获第四名。


冠军队任双坡组


亚军队王华组


今年是地大70华诞,此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是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友企业珠尔瑞珠宝公司和网络平台“悠然子玉”的倾情资助。(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