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一文章被《2021来华留学年度报告》收录

发表时间:2022-05-24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舟)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编的《2021来华留学年度报告》,收录了由我校许峰、刘小舟、罗文旭撰写的文章《服务大局,内涵发展,创一流来华留学教育——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例》。



该文以国际化发展、教育对外开放及新时代来华留学提质增效为视角,从打造高端来华留学教育平台、聚力打造“留学地大”品牌、构建来华留学质量保障机制、深度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等方面,分析了我校来华留学治理范式的创新路径和推进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具体实践。


据悉,《来华留学年度报告》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的会刊之一,旨在搭建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平台,提高来华留学生科研与实践能力,研究探讨外国留学生教育工作的规律,面向会员单位和有关部门提供来华留学行业资讯。(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