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九届四次教代会暨十八届四次工代会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4-28作者:网站编辑:庞伟红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琳 摄影 周斐霏)4月22日,九届四次教代会暨十八届四次工代会工作总结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清,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主持会议。

喻芒清从宣传、会务组织、材料撰稿和代表培训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两代会”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提出了做好明年“两代会”工作的设想和举措。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进行交流发言。

王林清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从工作谋划、材料审核、沟通联络等方面,指出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要求。他强调,要结合今年“两代会”,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固化制度、完善资料,为今后召开“两代会”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益经验。(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