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省委宣传部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2-01-10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诲)1月7日,湖北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三处一级调研员莫伟,第三方机构调研组成员洪俊新、黄洪柱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湖北省文明校园动态管理系统”需求调研。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海勇、吴仁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琪等参加调研座谈。


莫伟表示,湖北省文明校园动态管理系统是一个集文明校园创建申报、交流、展示的综合性平台,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学校对该动态管理系统在建设和操作层面上的意见建议,以更好地建设功能完善、易于操作的文明校园创建动态系统,推动文明校园创建、交流和展示工作。


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就系统的定位、建设及使用需求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调研组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为本次调研收获颇丰,下一阶段将根据调研结果,进一步完善“湖北省文明校园动态管理系统”建设方案。(文字编辑 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