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承训点举行2021年湖北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21-07-1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7月12日,我校承训点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部署,正式启动2021年湖北高校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工作。


  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和我校共395人参加培训。我校副校长刘勇胜参加开班典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胡祥云主持开班典礼。


  刘勇胜向来校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大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各位参训老师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意识,学思践悟争做“四有好老师”,早日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承训点将聚焦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高等教育知识、教育教学技能等内容,开展为期7天的集中教育培训。


  据悉,我校自2002年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训点以来,先后举办了19期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累计培训新入职人员4000名左右,为湖北高校师资队伍建设作出了贡献。 (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