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校召开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叶洪波 李春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规范管理,提升非学历继续教育质量,7月9日,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珠宝科研大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华,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隋明成主持。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雪梅作《始终不渝、砥砺前行——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状况》的报告,用大量的数据展示了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对非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文件、非学历教育领域腐败风险防控要点作了详细解读,提出了建设一流特色继续教育的目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叶洪波介绍了“地大培训管理系统”。据介绍,该系统将于下学期投入使用,将大大促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信息化和规范化管理。


  珠宝学院院长尹作为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他结合珠宝学院GIC珠宝职业教育工作,回顾了珠宝职业教育奋斗发展的历程、取得的成绩,对未来开展海外GIC珠宝培训充满信心。


  与会人员围绕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纷纷建言献策,交流了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王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非学历继续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非学历继续教育是学校高等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非学历继续教育规范管理,开拓创新,协同推进,争取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为服务自然资源行业发展贡献地大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