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发表时间:2020-09-1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张玉贤 王紫璇 田甜 肖潇)9月13日下午,校领导黄晓玫、赖旭龙、王华、王林清、刘杰、刘勇胜分别前往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看望2020级新生,送去学校对新生们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家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在前往新生宿舍的路上,校党委书记黄晓玫遇见新生家长,和家长亲切交流。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一行前往南望山校区西区,看望本科新生。黄晓玫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饮食、生活、兴趣爱好以及进校后的感受。她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学校的各方面资源,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让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副校长赖旭龙一行前往南望山校区东区,看望研究生新生。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专业方向和未来规划。他说,研究生要树立创新思维,要从以学习为主转向学研并主,扎实参与科研,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副校长王华一行前往南望山校区北区,看望本科新生。他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积极进取,追逐青春梦想。


  副校长刘杰、刘勇胜一行前往未来城校区,看望研究生新生。他们询问了研究生入住新校区的感受,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要敢于攀登科学的高峰,探索真理,在研究中锤炼成才。


  20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对校园环境感到满意,对迎新的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启的地大学习生活充满了新期待,今后定将不负韶华,奋力前行,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