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三名博士生获2020年度AAPG全球助研金

发表时间:2020-03-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明辉)近日,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官网公布了2020年度AAPG全球助研金获得者名单,我校资源学院朱红涛教授指导的2016级博士生曾智伟、孙中恒及2015级直博生李森3人获得资助。其中,博士生曾智伟继获得2019年度资助之后,再次获得2020年度资助。此次我校AAPG全球助研金获得资助人数创历史最好成绩,也是自2011年以来,连续2年有我校研究生获得该项目资助。


  曾智伟基于大型浅水三角洲有机相发育差异及其沉积机理定量研究,成功申请到由Nancy Setzer Murray Memorial Grant提供的3000美元资金资助。孙中恒基于定量重建多物源交互过程及其对沉积物路径的影响研究,成功申请到由SEAPEX (Southeast Asia Petroleum Exploration Society) Grant提供的3000美元资金资助。李森基于对不同酸化温度下分阶段提取混合碳酸盐岩中稳定及团簇同位素方法的改进,成功申请到由Grants-in-Aid General Fund提供的2750美元资金资助。


  据悉,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是国际油气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地质学家组织,AAPG全球助研金(AAPG Foundation Grants-in-Aid program)是AAPG面向全球研究生设立的基金资助项目,旨在支持在石油和能源矿产的勘探与开发、环境地质问题等相关方面的研究。2020年度全球共有110名研究生获得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