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战疫情】校长王焰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0-01-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通讯员代清风 蔡楚元)1月28日上午,校长王焰新带队,问候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检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值班情况。


  王焰新一行先后到北区学生宿舍、北区大门;西三食堂、西区学生宿舍、学生工作处、主楼物业值班、校园综合技防平台;东区大门、东区丹桂苑留学生公寓、东区中商超市、校医院等单位看望在岗工作的干部职工,向大家拜年并致以春节的美好祝福,同时仔细了解、逐项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相关单位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

  王焰新强调,当前正是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既不能掉以轻心,又要充满信心,党员干部队伍要带头,继续加大肺炎防控工作力度,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加强留学生教育管理,加强公共环境及废弃物综合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众志成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