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许小康 徐燕)10月1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2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晓玫,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侯志军主持。


  侯志军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学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就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取得了共识。


  黄晓玫讲话。她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八个方面突出问题,是党中央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聚焦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取得实际效果。


  她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聚焦整治重点,逐条梳理、对照检查,找准存在问题和差距,提出下一步整治措施。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主题教育期间集中整治一批重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靶向思维、动态思维,持续推进整改工作。


  她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协调、紧密合作,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注重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对存在的制度性系统性问题,要及时研究修改完善、补充出台有关制度或细化有关要求。要建立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对存在的问题限时逐一销号。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对本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按照要求整治到位,将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