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与中国银行推进银校合作

发表时间:2019-09-1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庞伟红)9月11日,我校与中国银行在教学综合楼B702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共同推进银校合作。校领导黄晓玫、王华,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伟,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正娴,湖北省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财务处处长张玮主持座谈。


  副校长王华十分感谢中国银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说,多年来,中国银行在基础金融服务、助学贷款、数字化建设、党建共建、未来城校区金融、一卡通系统等多方面为我校提供各项金融业务服务,缓解了学校建设发展中的资金瓶颈问题,促进了学校基础设施、教育环境、办学条件等各个方面改善。


  许伟表示,地大一直是中国银行重要的合作伙伴,学校特色鲜明,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他介绍了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基本情况,他说,中国银行与地大合作渊远流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国际化、信息化、多元化优势,全面服务地大“双一流”建设,在保障地大未来城校区金融服务、推进整个校园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在实践专业知识和人才交流培养、学生双创金融支持、新能源汽车项目、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合作、金融扶贫、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表示,近年来,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不断深化与地大的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在共同谋求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合作前景无比广阔。她希望,双方在前期丰硕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在全面拓展国际教育领域、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新时代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