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在泛波罗的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7金2银2铜

发表时间:2019-05-2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5月15日至5月21日,第35届泛波罗的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立陶宛·维尔纽斯举行。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委派,我校高水平游泳队为中国代表团取得7金2银2铜,位列金牌、奖牌榜第二的优异成绩。


  我校高水平游泳队由体育学院赵菁老师担任教练,7名学生运动员组成。张丙和、程龙、丁思宇、孙美晨获男女4x50米自由泳接力赛金牌;程龙、黄胜、丁思宇、孙美晨获男女4x50米混合泳接力赛金牌;孙美晨获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丁思宇获女子100米蝶泳、女子50米蝶泳金牌;王泽瑜获女子100米蝶泳、女子50米蝶泳银牌;程龙获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男子100米仰泳铜牌;张丙和获男子50米自由泳铜牌。


  泛波罗的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起始于1923年,属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共设排球、游泳、乒乓球等14个大项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爱沙尼亚、芬兰、拉脱维亚、俄罗斯、立陶宛6个国家的共1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选派的中国大学生代表团此次共派出9所学校及单位的6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