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吴立教授团队获中国水利优质工程大禹奖

发表时间:2019-04-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燕)日前,2017-2018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评选结果揭晓,工程学院吴立教授、董道军副教授负责的福建龙津溪引水工程获奖。


  吴立教授主要从事地下建筑工程设计与施工、凿岩爆破、爆破振动监测、边坡稳定性分析、凿岩机具、岩体力学、岩土加固技术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开发工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与科研及工程设计项目30余项,作为主要骨干参加国际合作项目4项,公开出版教材及专著2部。现任中国地质灾害研究会防治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爆破工程师协会会员、中国爆破工程协会会员、湖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会员、中文核心期刊《爆破》杂志编委。


  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是全国水利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荣誉奖,也是水利行业唯一工程建设质量奖。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评选,两年评审一次,授予建设规范、设计优秀、施工先进、质量优良、运行可靠、效益显著的优质工程。本次全国共有40项工程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