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楚天都市报]17位院士参加地大60年庆典

发表时间:2012-11-0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昨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庆典,17位院士从各地赶来参加了庆祝大会,该校老校长赵鹏大院士利用微博在网上进行直播,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这17位院士分别是周忠和、莫宣学、金振民、张本仁、戎嘉余、殷鸿福、欧阳自远、刘光鼎、李培根、傅家谟、赵鹏大、於崇文、林学钰、邓起东、杨文采、钟登华、焦念志。赵鹏大不但在微博上列出了每一位到场院士的名字,还图文并茂地现场直播了校庆的节日气氛。他说,“有这么多院士专程从外地赶到武汉参加校庆很不容易,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据了解,为庆祝甲子校庆,连日来,地大还举办了“地球科学国际大学联盟”首批成员签约仪式、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和国际矿产资源论坛等一系列学术活动。(记者陈博雷 通讯员曹南燕 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