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恩施晚报]第十三届中日信息技术与控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民大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1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恩施晚报 2020-10-09点击:

  晚报讯(通讯员沈济南)9月26日至28日,第十三届中日信息技术与控制应用国际学术研讨会(ITCA2020)在湖北民族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由湖北民族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承办,研讨会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


  研讨会上,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Witold Pedrycz教授、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岩崎誠教授、日本东京工科大学 Jinseok Woo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曾宪琳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陈鑫教授等著名学者分别做学术报告,报告主题涉及“对基于多视图规则的建模和粒度聚合”“应用于精密定位设备的运动控制的应变波齿轮建模和识别”等内容。大会分组报告以线上形式进行,各位学者针对研究领域提出了具有研究价值的方案以及解决思路。组委会根据论文研究内容,评选出本次大会最佳论文奖4篇,青年学者奖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