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这个会议10多名中外院士参加

[长江日报]情感交流机器人亮相

发表时间:2018-07-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长江日报 2018-07-26点击: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佳峰 实习生卢信怡 通讯员徐燕 宗小峰)25日,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包括10多名中外院士在内的2000名系统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将在25-27日展开学术交流,以推动系统控制科学的学科发展和控制技术的实际应用。

  据悉,中国控制会议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年会,现已发展成为国际控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系列学术会议之一。

  会议总主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院长吴敏教授介绍,作为国际控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会议,不仅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人才,也展示了控制领域的多项最新成果,如情感交流机器人、智能线控无人车、跬步机器人等。这场自动化与控制科学的盛宴,不仅有利于地大自动化专业的学术水平提升,也会给武汉地区学术界、相关领域的企业带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