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新学期开启,地大师生共同战“霰”

发表时间:2024-02-24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 王俊芳 孙彦钦 通讯员 谢晓 李雨竹 李海涵 王茁 魏刚)近日,武汉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学校党委启动应急预案,各二级单位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准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

2月22日,“霰”雪来临,学校银装素裹。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校园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学校调集铲雪车、雪铲、融雪剂等各类物资设备,各单位及时开展校园铲雪除冰。

学校成立党员应急突击预备队,各二级单位闻令而动,300余名师生党员第一时间报名,投入到破冰除雪的行动中,打通安全出行道路。

连日来,越来越多师生响应号召,加入志愿服务,在校园内主干道、教学办公楼、食堂、宿舍等出入口清扫积雪,护航学子返校,保障春季开学。

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条条“温暖平安路”逐渐显露,校园内主次干道基本畅通,各单位也做好了线上线下结合教学准备,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美丽校园,共同守护,让我们一起擦亮全国文明校园的底色,用爱心让校园更加温暖。(图/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单位投稿 审稿 尚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