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获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华西分区赛亚军

发表时间:2019-10-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江华)10月1日至2日,2019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华西分区赛在四川举行,我校棒垒球队获亚军,成功进入 “熊猫杯”全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总决赛。


  我校棒垒球队在指导老师黄江华、何鹏飞带领下,在武汉分站赛上表现优异,是唯一一支进入成都分区赛的湖北队伍。


  本次“熊猫杯”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棒垒球相关比赛。参赛队伍超百支,参赛运动员超千人。先由各城市组织分站赛,分站赛的前三名才有资格进入分区赛,全国分东南西北四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八名,最终在广东中山参加总决赛。


  棒垒球运动全面锻炼人体各项素质,强调团队配合,已进入奥运会。世界棒垒球联合会为了普及这项优质运动,开发出“慢投垒球”,既保留了棒垒球所有对人体的锻炼价值,又降低了学习门槛,减少了安全隐患,该项运动已风靡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