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国际学生在留学生征文大赛上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0-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翟莉娟 刘韵)近日,在“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系列征文活动暨第三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中,我校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是湖北省唯一获奖高校。


  由国际教育学院殷思琴老师指导,尼日利亚籍博士研究生帕斯卡以《中国,难说再见》获得大赛二等奖,越南籍硕士研究生阮氏清娥的《离别的车站》获得大赛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知华、友华国际人才为目标,积极开展国际学生学风建设教育活动,加强国际学生培养过程管理,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国际学生学术素养和学术能力,促进国际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打造“严在地大”和“留学地大”品牌。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国际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增进外国留学生对中国发展变化的深刻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