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开展统战知识网络竞赛

发表时间:2018-07-0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平)6月18日至7月3日,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校举办了学校首届统战知识网络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宣传学习、网络答题和颁奖三个阶段,内容涵盖统战基础知识和民族宗教知识。

  为做好宣传学习,党委统战部面向各学生团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下发学习材料1000多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广大师生积极学习、踊跃参与,党委统战部、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南望同心”、CUGSU和统战部网站学习资料点击量高达14000余次。

  在5天的网上竞赛阶段,全校师生参赛人数高达到5000余人,满分率接近10%。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等六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汪海等70人分获一、二、三等奖,刘强虎等60人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党委统战部主办,各二级党组织、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了学校师生熟悉掌握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提高了统战意识,为统战知识进校园、构建学校大统战格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