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毕业生走过红毯 绚丽瞬间是芳华

发表时间:2018-06-1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卢子蒙 李馨 胡灵瑶 摄影纪孟然 薛力鑫)6月11日晚,一场特殊的红毯走秀在弘毅堂门口举行,百余名优秀毕业生精心装扮,神采奕奕亮相我校第二届“最美毕业生”红毯走秀仪式。

  从红毯走来的,有已经保研、留学的毕业生,有学生干部,有四年共处一室的室友,还有少数民族毕业生。

  辅导员和毕业生、导师和研究生,国旗班的同学与妈妈共同走过红毯。

  他们在毕业签名墙写下自己的名字。有毕业生分享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继续努力,有学生干部回忆起有意义的故事。他们的神情举止中,对母校充满了不舍与留恋。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4级环境学院毕业生何建辉这次和好友一起走过红毯,他感慨道:“越到毕业越想参加学校的活动,以后难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