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018毕业晚会:惜别南望山 世界正年轻

发表时间:2018-06-1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学生记者李馨 卢子蒙 摄影纪孟然 薛力鑫)6月11日晚,《你好,毕业生!》2018年毕业晚会在西区弘毅堂举行。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及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动感欢快的《杯子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NDS街舞社的《dancing my soul》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进酒》完美地将古典诗词的韵律美与现代走秀相结合,让大家耳目一新;舞蹈《风云》更是将女子的柔美与男子的刚毅演绎地淋漓尽致;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由毕业生朗诵的《地大,一场不愿醒来的梦》,勾起了现场观众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一句“我还想摸摸那石头”满含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不舍之情。

  少数民族同学们带来舞蹈《萨满情》,民乐团带来的典雅传统的乐器演奏《楚俏》,G舞团带来的街舞《Crazy model》,体现了不一样的美感;经管学院话剧社的《微微山峦,星河璀璨》讲述了一对怀有地质梦想的情侣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他们有着身为地质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们崇高的的精神品质让大家热泪盈眶。 

  军乐团的乐器演奏《Blue ridge sage》和舞蹈团的《风起青春》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我校登山队的真实事迹改编的表演唱《登山人》,再现了登山队员在艰苦恶劣环境顽强的精神;星空合唱团齐唱《omnia sol》和《思恋》,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晚会在原创改编歌曲《起风了》中落下帷幕。  

  晚会的三个互动环节充满趣味,多次引发场下观众的欢笑与掌声。武松打虎、蒙眼画圈、文武双全之详观地大三个游戏,通过画地大建筑、地大知识提问,再一次引发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惜别之情。终极大奖价值3000多元索尼相机的争夺环节,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顶点。

  晚会最后,何光彩深情寄语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四爱”,爱国家,爱人民,爱学校,爱拼搏,他还风趣地说,“我突然多想了一个爱,我们要爱石头,不要忘了,我们是和石头结下深厚感情的地大人。”

  来自环境学院的毕业生刘鎏说:“我很感谢能在这里度过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地大人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