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1-03-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洪军 摄影田甜)3月22日,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复试录取工作在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线下开展,包括一志愿复试录取环节和调剂复试录取环节。一志愿复试环节将有3000多名考生参加;依各学科专业一志愿复试录取结果,预计调剂复试环节将有1000名左右考生参加。


  3月26日下午,副校长赖旭龙带队来到复试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赖旭龙检查了复试工作流程、疫情防控状况、工作纪律、录音录像、后勤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安排与进展汇报,深入面试现场了解考情。赖旭龙强调,要坚决按照教育部和省招办的要求做好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为学校把好优秀人才选拔关,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