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举行“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6-09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记者 孙彦钦 摄影 王俊芳 樊丛蓉 刘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我校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文艺汇演活动。副校长刘杰,党委副书记王甫,党委常委储祖旺,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文武,机关分工会主席李晖,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心编排了《强国有我》《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共和国之恋》等24个节目,结合舞蹈、朗诵、钢琴演奏等多种形式,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展现机关教职工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礼赞。